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很期待乔丹纪录片 很多事情我已经忘记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乔丹公牛生涯最后一季的纪录片《The Last Dance》将于当地时间4月19日播出第一集,勇士主帅科尔今日谈到了这部纪录片。

  “我会全神贯注地看,这是毫无疑问的。”科尔说,“距离那个赛季已经过了22年,很多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了,你知道的,时间会带走你的一些记忆。”

  科尔说:“那一年一直都在镜头的观察下、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都是,让我们一开始觉得有点奇怪,但之后我们也觉得,有镜头来记录这一切是挺好的。它终于要来了,22年之后,我非常期待看到它。”

  科尔随着公牛在1995-96、96-97、97-98赛季拿到了三连冠,1998-99赛季他又随着马刺拿到冠军,对他个人来说完成了四连冠。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