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勇士主帅反对搞1场淘汰制:强队被爆冷不公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陷入停赛状态,至于赛季是否恢复,即使恢复又是什么样的赛制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日前,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杰克逊表示,他反对像NCAA那样搞单败淘汰赛。

 

  “我完全不支持这个做法,单败淘汰赛不行,”杰克逊表示,“因为,这是一个充满了各种杰出伟大天赋的联盟。而就比一场的话,最差的球队可以击败最好的球队,所以这样是产生不了真正的冠军的。”


  “我不觉得这么做会是一种公平的做法,一点也不公平。作为NBA比赛的球迷,我反正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觉得我们最主要考虑的应该是搞一个合适的场所来,把一切比赛风险降低到最小,考虑这个就行。”


  众所周知,NCAA锦标赛以残酷刺激著称,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赛制是一场淘汰,赢球就继续前进,输球就直接回家。所以,这样的比赛往往充满不确定性,时常出现各种冷门,甚至有大冷门,热门球队早早出局,不过,正如杰克逊所担心的,这样的比赛虽然对球迷来说足够刺激,但从现实来说,确实不如系列赛的结果来得客观,不能反映一支球队的真正实力水平。


  当前,NBA赛季仍在停滞中,各方仍在协商赛季究竟何去何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