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拯救收视率NBA出新招 欲直播花式投篮对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著名记者报道,NBA正在与ESPN筹备一档电视节目,直播NBA知名球员的“H-O-R-S-E”投篮对决。

  消息人士称,NBA、球员工会和ESPN正在讨论这个项目,计划让球员们单独进行比赛,很可能会是用家里的训练场进行直播,完成这项传统街球项目的对决。根据现有的NBA球员隔离规则,他们会在往上连线,独自完成比赛,而不会出现在同一块球场上。

  自从当地时间3月12日戈贝尔感染冠状病毒之后,NBA迅速决定停摆,目前仍未有任何复赛的消息。筹备这种额外的直播项目,也是为了挽回部分联盟与电视台的损失。

  “H-O-R-S-E”投篮对决是一种互相模仿的花式比赛。由其中一名参赛者先进行花式投篮,其余人进行模仿,模仿失败者依次累积“H-O-R-S-E”中的字母,集齐5个字母后会被淘汰,直到只剩下一位胜者。据悉,此次参赛的人选包括维斯、保罗、米切尔和锡安,最终的名单还要以NBA公布为准。

  NBA曾经做过“H-O-R-S-E”比赛的直播尝试。在2015年全明星周末,沃尔和库里就进行了一场对决,跟传统比赛不一样的是,他们的投篮动作会由网友决定,结果却非常尴尬,两名球星怎么都也投不中,比赛进行了5分钟,最后沃尔胜出。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