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入选名人堂代表一切 去绿军是重要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2020年度奈史密斯名人堂名单正式公布,加内特与科比、邓肯、汤姆贾诺维奇等篮坛传奇一同入选。

  得知自己入选的消息,加内特表示,“入选名人堂代表着一切。”

  他的前队友保罗-皮尔斯在录像里对加内特大肆赞美,皮尔斯说道,“我很高兴自己能有幸和他一起比赛,并且一起获得总冠军。”皮尔斯补充说,“我从未见过如此热情的人,他从来没有欺骗过比赛。”

  回忆起当时在凯尔特人的时光,加内特表示这次决定彻底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道路。

  “来到波士顿是我生命中一个巨大、巨大、巨大、巨大、巨大、巨大的挑战,”加内特说,“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做出的最重大决定之一,我很高兴自己做出了决定。”

  加内特以自己是一个出色的队友而自豪,他说如果自己、皮尔斯和雷-阿伦在更早就能成为队友,他们可能获得更多的总冠军。

  “我们也许会拿到两个或者三个戒指,但一切都很好,哥们。”

  加内特的整个生涯先后效力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最后回归森林狼退役,他职业生涯征战了21年,其中有15年入选全明星。他出战的50418分钟排在NBA历史第四位。在2008年,他随凯尔特人夺得了总冠军。

  名人堂入选仪式原计划在8月29日进行,但是受疫情影响可能会推迟到10月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两个人恩怨已久,但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还是发布了声明,祝贺加内特入选名人堂,“这是他应得的荣誉。我们恭喜KG入选名人堂。自从1995年选中他开始,我就意识到他会给森林狼带来很特别的东西。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见证了他的成长,我们感谢他为这支球队所做的贡献。他很受我们球队爱戴,标靶中心(森林狼主场)永远有他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