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詹皇在我心中最伟大 湖人本赛季会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疫情,NBA陷入停摆。球星们隔离在家,纷纷开起了直播,大谈自己对联盟的看法。日前,老鹰新星特雷-杨就跟友人连线做起了直播,在直播中他又夸起了自己的偶像勒布朗。

  特雷-杨认为,湖人本赛季会赢得一切,包括总冠军。他还认为:“勒布朗已经有了不同的使命,这是我见证过最疯狂的事情。这也是他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原因所在。”

  在之前的一次推特问答中,特雷-杨曾经给出了自己的历史前五排名,他将勒布朗排在了第一位,要高于第二的乔丹。第三名是科比、第四名是杜兰特,第五名则是杨的另一位偶像纳什。

  特雷-杨提到的“勒布朗的不同使命”,自然就是勒布朗追逐史上最伟大之路。单赛季的个人奖项得失已经不再是勒布朗的生涯目标,他的目标是超越乔丹,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他曾经表态,愿意用自己的MVP奖杯去换取冠军,冠军数才是他现在的追逐。

  在NBA赛季停摆之前,湖人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只是由于新冠疫情,NBA赛季可能遭到取消,这或许会影响湖人的夺冠前景。

  特雷-杨作为二年级生,本赛季飞速进步,场均29.6分、9.3次助攻,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四,助攻榜上排名第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