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携手中国向纽约捐100万只口罩 州长发推致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致谢声明,感谢了NBA向纽约捐赠的100万只口罩。

  声明全文如下:“消息:NBA携手纽约尼克斯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向纽约基础工作者捐赠了急需的100万只口罩。纽约感谢你们。我们非常感谢这份迫切需要的基本防护用具礼物。”

  此前,篮网队老板、阿里巴巴高层蔡崇信曾经携手马云,向纽约州捐赠了数架飞机的医疗物资,其中也包括了1000台呼吸机。当时,安德鲁-科莫也发推对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了感谢。

  2月份,中国新冠疫情严重时,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曾在纽约举办新闻发布会,感谢了NBA在内的众多跨国企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据媒体报道,NBA当时承诺向中国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和捐款。这次NBA携手中国,向纽约州的捐赠也可谓是礼尚往来。

  目前,美国新冠疫情蔓延态势非常严重,确诊人数已超过30万,累积死亡人数超过8000例,医疗资源极其短缺。纽约州州长之前也曾经抨击过,各州政府会跟美国联邦政府竞购中国的呼吸机。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