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法国锁定欧洲队前二 直通奥运7队全部产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随着男篮世界杯最后两场1/4决赛结束,直通东京奥运会的7个名额已经全部产生。跻身世界杯4强的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以本届世界杯欧洲球队前二的成绩,锁定了直通奥运的资格。


  在今晚进行的最后两场1/4决赛中,法国89-79爆冷击败美国,澳大利亚82-70战胜捷克。这样本届世界杯的四强最终确定为阿根廷、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由于西班牙和法国是本届世界杯排名前二的欧洲球队,根据规则他们已经锁定了直通奥运的资格。

  本届男篮世界杯的7个直通奥运名额分配规则是:亚洲、非洲、大洋洲成绩排名最好的球队,加上欧洲和美洲成绩排名前二的球队,共计7支球队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参赛资格。

  至此,本届世界杯的7个直通奥运的名额全部产生,他们是大洋洲最好成绩:澳大利亚,非洲最好成绩:尼日利亚,亚洲最好成绩:伊朗,美洲成绩前二:阿根廷、美国,欧洲成绩前二:西班牙、法国。加上东道主日本,共8支球队已确定参加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除了上述8队以外,剩下4个名额通过奥运落选赛产生。共有24支球队参加明年6月23-28日的奥运落选赛,其中16个名额为本届世界杯除7个直通名额外、成绩最好的16支球队,另外8个名额的分配,将由欧洲、美洲、非洲、亚太4个大区各自选拔出2支球队。

更多关于"西班牙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