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协主席回忆科比:没他我们在北京可能夺不了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里-克朗吉洛作为名人堂主席,对科比-布莱恩特的感情是很特别的。因为这位80岁老人身份多重,他同时也是美国篮协主席,还担任过太阳的老板。

  在他曾经叱咤篮坛的日子里,科比是个挥之不去的名字。早在1996年,太阳就曾为科比进行过一次试训,“他那时候就自信自己将成为非常特别的传奇。没人能预测他能打出什么样的生涯,但我当时也强烈预感,他会是个很特别的球员。”

  “当时我以为我们能选到他,但湖人最后时刻完成了交易,跳到我们前面了。”他说。

  后来湖人与太阳多次在季后赛交手,“他给我们带来的伤害已经很大了,事实上,他对所有球队都是大杀四方。”他说。
克朗吉洛也表示:“我跟科比的关系很多时候是私人的,每次想起他,脑海都闪过无数回忆。”

  最难忘的莫过于2008北京奥运,当时克朗吉洛要带领美国男篮从低谷中走出来,他邀请科比入队,科比的态度坦诚到令他惊讶。“他是太想参与了。我告诉他球队需要他做的不仅仅是得分,而他用一副好笑的样子看着我说,他什么都愿意做。”

  “我们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训练营,他提前两天就抵达,每天5点半起来苦练。全队一天两练,而在那之前他自己还要加练一次。后来其他球员也都纷纷效仿了。全队第一次打练习赛,他就敢于倒地扑抢。”

  在谈到美国在08奥运夺金时,他也说:“如果没有韦德的表现和科比的关键发挥,我们很可能赢不了决赛。我们最终实现了目标,那对我来说是特别美好的回忆。”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