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NBA复赛困难重重 多诺万:只知NFL准时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美国各职业体育高管跟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其中提到了NFL将在9月准时开赛,但根据知名记者沃纳罗斯基的说法,NBA复赛依然非常困难。雷霆主帅多诺万也认为,如果复赛有风险,那么联盟就不会选择这么做。

  “联盟仍然充满希望,官方办公室进行了多次会议,制定了多种复赛计划和应急方案,关于球队、管理层、科学和医疗团队还有球员工会都参与了进来。”沃纳罗斯基透露,“但大家也开始认识道,本赛季是很难复赛了,这主要取决于他们能有多少天来完成剩余的赛季。”

  “首先最少要打几场常规赛,然后再进行季后赛并决出最终的冠军,这必须有一个完整的季后赛赛制,否则这会是一个带星号的冠军,这就是联盟目前面临的挑战。”沃纳罗斯基继续说道,“他们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他们在努力与之对抗,但对于联盟是否能够复赛,仍然有很多需要担心的地方。”

  NBA是美国第一个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停摆的职业体育联赛,在3月12日爵士球员戈贝尔被确诊时,联赛就被紧急叫停。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上,总裁萧华特别提到了这一点,还表示如果需要复赛,NBA也会作为第一个带头的联盟。

  在昨天白宫发布的公告中,特朗普表示希望球迷能够重回球馆:“我认为只要我们大家做好准备,一切就可以恢复。球迷们肯定也想回到球馆,他们想看篮球、棒球、橄榄球、曲棍球,他们想看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想去高尔夫球场,呼吸优美、干净、美丽的新鲜空气。”

  据消息人士透露,萧华在电话里保证,只有在他得到公共卫生官员的消息后,他才会重新开始比赛。

  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他不清楚NBA何时能够复赛:“我什么都不知道,说实话,我们唯有等待。”在谈到萧华与特朗普的通话时,他表示自己只看到特朗普说NFL可以按时开赛,但NBA方面并没有得到相关消息。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都在寻找解决方案。”多诺万说道,“我想NBA方面也在尽其所能,找到一个可行的方案。但如果这会使整个国家和球员们置于险境,他们就不会这么做。”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