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鱼与巴恩斯前妻婚礼推迟 帮医护人员抗击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德里克-费舍尔跟未婚妻格洛丽亚-戈万本打算在本周末举办婚礼,但他们现在打算推迟这一仪式,专注于帮助护士、医生和其他一线人员与新冠病毒作斗争。

 

费舍尔曾是湖人5次夺冠功臣,现在是WNBA洛杉矶火花的主教练,他在今天的直播中和未婚妻一起宣布了这一消息,跟大多数美国人一样,他们现在主要考虑的是疫情相关的事情。他的妻子戈万在格拉纳达山丘开了一家餐厅,现在忙于给抗疫的一线人员提供食物和口罩。

 

戈万的妹妹是当地的一名护士,她透露费舍尔夫妻给一线人员捐赠了大量物资,尽管他们的餐厅因为这次疫情蒙受了巨大损失。目前餐厅仍然在正常营业,这是为了帮餐厅的员工度过难关。

 

费舍尔表示他们原本打算这周举办婚礼,但他们在三周前就打算推迟,跟其他已经订婚的情侣一样,他们也希望能早日恢复结婚计划。

 

戈万曾是巴恩斯的前妻,在这之前,费舍尔曾因为跟她约会而遭到巴恩斯痛骂,甚至被巴恩斯闯进家里揍了一顿。之后一段时间,巴恩斯和前妻一直在为孩子的事情打官司,而费舍尔则一直作为伴侣陪在戈万身边,并且到处秀恩爱。

 

20184月,43岁的老鱼在洛杉矶的家里单膝跪地向戈万求婚,巴恩斯也终于在社交媒体上给俩人送上了祝福,还特别强调“孩子们喜欢费舍尔,所以我没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