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杨毅:邓肯比科比出色 石佛FMVP更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前几天,科比和邓肯同时被选入名人堂,于是关于两人之间谁更强的话题再次引起大家的讨论,而在“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看来,邓肯比科比有着更出色的职业生涯。

 

“首先我非常尊敬科比,他是我偶像,但我还是要说邓肯(更强)。”史密斯说道,“纵观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邓肯可以说是球队基石,大卫-罗宾逊正是因为跟着他才拿到总冠军。”

 

“从数据上来看,邓肯拿了5次总冠军,这个跟科比一样,但是他多了一个总决赛MVP。”史密斯继续补充他的观点,“在作比较时你还要考虑一个事实,邓肯是公认的历史第一大前锋,还10次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

 

邓肯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正如史密斯所言,他总冠军不比科比少,而且还有更多的MVPFMVP和最佳防守阵容,这让他看上去更加成功。

 

不过在讨论这一话题时,科比的影响力被史密斯忽略了。科比是超级得分手,他在球场上创造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奇迹,这给球迷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与邓肯相比,科比的人气更高,对篮球在全世界的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

 

从球场表现来看,邓肯显得更加稳定高效,他和马刺都以沉稳著称,很少受到外界干扰。而从球场影响力来看,科比球风更华丽,性格更张扬,更受球迷欢迎。科比和邓肯是风格完全不同的传奇球星,这让这种比较很难得出一个服众的结论。

 

更多关于"科比 邓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