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推荐:台湾啤酒VS九太科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台湾啤酒VS九太科技

  时间:2020-04-09 19:00
 

  台湾啤酒上场比赛对阵桃园璞园建筑,最终台湾啤酒以99-72的比分大胜对手,赢下了榜首大战的同时拉开了与对手的战绩差距,取得连胜,球队目前以227负的全季战绩位居榜首,同时下半程球队战绩为112负,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球队只要再取一胜便能夺得下半程冠军,在已经夺得上半程冠军拿到总决赛资格的情况下球队也将使得仅有他们一支球队提前获得总决赛资格。

  九太科技上场比赛面对裕隆纳智捷,结果副班长以
102-90的战绩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终结了球队此前的四连败,重返胜轨,目前九太科技以523负的战绩依然排名垫底。

  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七次,台湾啤酒赢下了其中六次,优势十分明显,而本场两队在战意上需要争取提前锁定下半程冠军的台湾啤酒战意也会相对更高,近况往绩战意均是台啤占优情况下相信本场他们不会错过大胜机会,看好台湾啤酒大胜,至少净胜对手
12分。

  推荐:台湾啤酒(-11.5)

  (洪晓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