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一感染新冠球迷去世 队史季票持有时间最长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持有季票时间最长的铁杆球迷弗雷德-克莱恩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死于新冠病毒肺炎。



  他的妻子特里最新透露了这个消息,表示克莱恩在一家私人疗养院感染上新冠病毒,但最初只被认为是普通肺炎。后来,85岁的克莱恩病情加重,最终不幸离世。

  克莱恩是尼克斯历史上最有名的铁杆球迷之一,他自从1959年就持有尼克斯季票,创下球队历史纪录。在知名大导演斯派克-李成为最著名的尼克斯球迷之前,克莱恩被称为是尼克斯的超级粉丝。

  克莱恩曾经是一家餐厅的老板,和尼克斯一些名宿交好,他和前尼克斯球星、现任电视评论员的沃尔特-弗雷泽关系很好,曾经帮助后者开设了一家餐馆。

  尽管因为年老体衰,克莱恩最近几个赛季没有使用他的机票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看球,但他在本赛季之前,仍然通过电视观看了尼克斯的每一场比赛。

  在他去世后,尼克斯也发表了声明,“他是尼克斯队史上最有热情的球迷之一,我们向他的家庭表示深切哀悼。我们会怀念他。”

  此前,尼克斯老板多兰感染了新冠病毒,几乎没有症状,目前他的恢复状况如何,还不得而知。尽管多兰饱受外界指责,认为治理球队无方,搞得一团糟,但是克莱恩生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力挺多兰,表示他对长期持有机票的球迷很关心,不应该背上骂名。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