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花式投篮对决名单曝光:保罗拉文特雷-杨确定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摆,为了拯救收视率,NBA与ESPN计划推出一档花式投篮对决直播节目(H-O-R-S-E比赛)。今日,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曝光了其中三名参赛球员,分别是:雷霆队的保罗、老鹰队的特雷-杨、公牛队的拉文。


  根据消息源透露,这项比赛会由WNBA和NBA的球星们共同参加。根据NBA现有的隔离政策,参赛球员们不被允许在同一个地点完成这项比赛。球员们会各自在室内场所或者室内外球场进行拍摄,然后连线完成这项传统的街球游戏对决。

  “H-O-R-S-E”投篮对决是一种互相模仿的花式街球比赛。由其中一名参赛者先进行花式投篮,其余人进行模仿,模仿失败者依次累积“H-O-R-S-E”中的字母,集齐5个字母会被淘汰,直到只剩下一位胜者。

  目前曝光的三名参赛球员可谓十分有看点。保罗是NBA最华丽的运球者之一,他令人眼花缭乱的控运技巧可以糅合进投篮前的动作里面,令对手难以复制;而特雷-杨则是当今联盟除了库里之外最优秀的远距离射手,他的中圈投篮一定会是优势所在;更不用说拉文,是近19年来最出色的扣篮大赛选手。他们都各自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

  特雷-杨还和拉文在社交媒体上开起了玩笑。特雷-杨表示:“100%只让投半场投篮,笑哭。”他随后还圈了拉文,说不让扣篮。拉文用笑哭和摊手的emoji回复了杨。

  NBA曾经在全明星周末做过很多次“H-O-R-S-E”投篮对决的尝试,早在80年代就有过马拉维奇与格文的对决。近年来,有过杜兰特与朗多的对决、库里与沃尔的对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