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嘲讽特朗普自打脸 雷吉-米勒点赞看热闹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全球多国普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成为重灾区,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各种应对不力也受到美国民众的质疑,包括NBA圈子。



  近日,特朗普在发言中公开表示对世界卫生组织的不满,并宣布要撤掉向该组织投入的资金,还强调会是巨大的强有力的撤资。但之后,在接受记者提问时,特朗普竟然自己打脸,否认他说的话。

  有记者问:“那么现在是时候冻结向世卫组织的缴费吗?”

  “不,也许不,我的意思是,我不是说我要这么做,但我们会观望,会考虑,”特朗普回答。

  记者:“但你确实说了你要这么做——”

  特朗普打断提问:“不,我没有,我说的是我们将观望。”

  美国媒体将相关的回答视频放在了网络上,表示对特朗普言行不一,自己打脸的嘲讽,而前NBA著名球星雷吉-米勒对此评论进行了点赞。

  米勒球员时代曾是一个冷血杀手,他擅长投篮,有过许多经典的绝杀时刻,包括对尼克斯的“割喉”,是NBA杰出的一代名宿。退役后他担任解说员工作,也赢得了诸多名望。

  特朗普应对疫情的表现正越来越多地受到美国民众乃至全世界的批评,事实上,在他上任后,他的各种举措就争议多多,这其中涉及到种族歧视等敏感问题,屡屡引起NBA圈的反感,像勒布朗、勇士主教练科尔都时常在网络上抨击特朗普。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