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忍不住怒斥特朗普:你这个让我呕吐的小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其总统特朗普就一度在安东尼-福奇谨慎劝阻的情况下不断宣传某些药物对于新冠病毒的作用。而最近,《纽约时报》揭露特朗普其实拥有一家该药物制药公司的股份。

 

 

  后来据《华盛顿邮报》了解,他持有的股份非常少,就在100到1500美元之间。但他公开为这种药物站台,还是引发了极大愤慨。


  平时很少发表政治见解的NBA退役名宿雷-阿伦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篇声讨特朗普的内容,他先是发了“呕吐”和“小丑”的表情,并写道:“不管他在一个公司投了多少钱,一个民选官员怎么能在一个公司有股份,还让民众买这家公司的药?这根本不是药有没有用的问题!”


  随后雷-阿伦又表示:“如果我的话伤害了你的感情,请你取关。别给我私信,我没兴趣看。”


  雷-阿伦虽然低调,但他其实属于具有知识文化储备、政治认知清醒的那类人。他知道在如今美国的舆论环境,如果下场撕特朗普,只会惹得自己一身*。因此他关闭了这条内容的评论区。


  在疫情期间,雷-阿伦不断号召民众听从建议,居家隔离,不过他自己仍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节奏,每天都在风景优美且人迹罕至的郊外长跑10公里左右,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自从退役后,他在佛州过着神仙般的生活,远离了很多纷争。如今站出来这样批判特朗普,估计也是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