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芬森训练与好友PK平板支撑 身体劲爆全程不改色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目前球员们面临没有比赛可打的情况,但他们也都没有松懈,而是抓紧一切机会进行着个人训练。目前远在美国的辽宁队外援兰斯-史蒂芬森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自己与好友PK平板支撑的视频,显示出了极强的身体素质。



  在这段长达41秒的视频中,史蒂芬森与自己的好友进行了一番平板支撑的比拼,比拼开始的阶段,身处史蒂芬森右侧的小兄弟还能够坚持,然而在20秒左右的时间之后,他的身体开始出现情况,并表露出比较吃力的表情,频繁试图调整自己的动作。

  反观史蒂芬森,整个视频过程中有如稳坐泰山一般,全程面不改色。众所周知,平板支撑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史蒂芬森在球场上以身体劲爆著称,而从他此次的平板支撑大PK的表现来看,果然名不虚传,显示了极强的核心肌群。

  目前史蒂芬森人在美国,他在此前一次视频连线中曾经表示,疫情期间他不想与家人分别,因此推迟了回到中国与辽宁队会合的时间,他还表示,如果本赛季CBA恢复的话,他非常愿意重新回到中国的篮球赛场。

  本赛季至今,史蒂芬森共代表辽宁队出战了29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6.7分、7.4个篮板、3.8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目前辽宁队以20胜10负的成绩排名CBA积分榜第三位。

更多关于"史蒂芬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