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月15日发薪球员仍能全额领取 联盟不急于做决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尽管NBA停摆已经将近一个月,但联盟在4月15日的下一个发薪日仍然会全额发薪水给球员。


  此前,球员们在当地时间4月1日的发薪日全额领到了薪水,但当时联盟表示对于4月15日的发薪状况没有保证。球员工会之后和联盟进行了数次磋商,有报道称联盟希望一共托管球员25%的薪水,为的是倘若比赛取消,可以从托管的薪水中扣去球员的工资。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给各支球队发去备忘录,给出了最新的指令,那就是4月15日发薪仍然是足额发放。

  消息人士表示,联盟并没有视4月15日的发薪日为最后的截止期限,他们宁愿先全额发放薪水,然后再观察事态的发展,他们目前并不急于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协议。

  换句话说,联盟仍然没有动用劳资协议中的不可抗力条款,决定对球员降薪。据悉,下一个发薪日是当地时间5月1日,届时球员们是否能够全额领到薪水,还是一个未知数。

  此前,NBA总裁萧华表示鉴于新冠疫情非常严重,他们目前并没有明确的判断,所以至少在5月1日之前不会做出任何评估或者决定。

 

更多关于"NBA 薪水"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