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疫苗不比赛!民调显示大部分球迷不愿冒险观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美国的各大体育赛事已经停摆了大约一个月。尽管不少人渴望重新开始比赛,但大多数美国人在最近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表示,他们目前不会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现场观看体育比赛。


  该项调查由塞顿霍尔大学斯蒂尔曼商学院操作,一共调查了762名受访者。高达72%的受访者表示,在没有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之前,即便体育赛事恢复,他们也不会去现场观看。而即便是那些体育赛事粉丝的人群,也有61%的人表态不会在没疫苗的情况下现场观看体育赛事。

  只有12%的受访者表示,如果能够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的话,他们将会去现场看比赛。新冠肺炎的流行对于体育赛事产生沉重打击,将导致体育赛事的球迷、工作人员和媒体数量大幅减少。

  民意调查显示,在可预见的未来,冠状病毒的流行将严重影响体育运动,即便某些体育赛事有望恢复。只有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以后还会像过去那样安心地在现场观看比赛。

  从民意调查结果来看,民众并不愿意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现场观看比赛。然而,不幸的是,有医学专家表示2021年之前可能都无法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

  一个折衷的办法是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闭馆比赛。而这个提议也得到了绝大部分受访者的支持。超过7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通过电视和网络转播方式观看比赛,而且对体育赛事的兴趣程度不会因此减弱。也有1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此不太感兴趣。接近一半(4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2020年的体育赛事将会全部被取消。

 

更多关于"NBA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