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整人无极限!曝内特当年对队友下泻药致腹泻脱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里,球员和球员之间时常会有一些玩笑、恶作剧,特别是一些老炮球员对年轻球员的捉弄,形成了NBA特有的文化。日前,昆汀-理查德森就透露了当年内特-罗宾逊一桩相当恶劣的玩笑。



  理查德森已经退役多年,如今也在担任解说员,当年他曾和内特共同效力尼克斯,他在接受《SLAM》采访时透露,当年内特曾对埃迪-库里下泻药。

  “我看过的最好的恶作剧必须有内特的姓名,”理查德森表示,“他这人就是多血质那种,闹腾不停的,有一次我们是3点的飞机吧,要去哪儿来着,他迟到了,为什么迟到?因为他去干了件事,去搞清肠剂,耽搁了,为什么他要搞这玩意?因为他要在库里在飞机上吃的麦片中放这个。”

  “这是真实的故事。这事是真实发生的。他成功了。想知道这件事最糟糕的部分是什么吗?库里吃了麦片,掺了清肠药的麦片,结果肚子闹得天翻地覆,不得不整天用厕所,我记不清楚他后来是不是因为脱水而缺席比赛了,还是差点缺席了,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个结果。”

  那么,内特有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

  “我知道这事,我们当中还有若干人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理查德森表示,“但那些和内特关系好的,都知道,后来库里自己也知道了。反正在我们的飞机上,内特就是一个闹腾鬼,什么都是他弄出来的。”

更多关于"内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