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王:我在LA住了4年 从没在球场外看到过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三分王昆汀-理查德森已经快退役7年,在近日接受采访他聊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些趣事。在提起科比时,理查德森非常震惊于后者的职业精神,自己在洛杉矶生活了4年,除了篮球馆之外就没在其他地方见到过科比。



  在理查德森看来,科比是少有的言行一致的球员:“我们听到很多NBA球员刻苦训练的故事,科比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不仅仅说了,而且还用实际行动去做了。不管面前有多少困难,他都会主动面对,而且是少数言出必行的球员。你可能会听到有人吹嘘自己,我能做到这些那些的,但我认为只有科比才真正做到了这点,我相信他说的这些话。”

  理查德森曾在2000至2004年效力快船,跟效力于湖人的科比同处洛杉矶,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在跟篮球无关的场合见到科比,这让理查德森十分感慨。

  “在我生涯的前4年,我一直住在洛杉矶,但我从来没有在篮球馆以外的地方看到过他,一次都没有,这就是他独特的地方。”理查德森说道,“当你在球场上和他对抗时,你觉得自己像是灵魂出窍了,我会在想:这家伙要做些什么呢?他可是右手受伤就换左手投篮,而且还打进了。这一切都显得不真实。”

  科比的职业精神一直是媒体和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凌晨4点的洛杉矶”“666训练法”“曼巴精神”这些词已经人尽皆知,和他交手过的球员也对他的刻苦努力所震惊。

  理查德森结束快船生涯后,曾于2004-05赛季在太阳效力,他在纳什身边打出巅峰表现,场均得到14.9分,还赢得那年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此外,理查德森的前妻布兰迪也曾是科比的绯闻女友。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