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妻亲自为詹皇剃须 LBJ惶恐:这可是真正的信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NBA宣布停赛,勒布朗-詹姆斯就在家隔离,陪伴家人。因为服务类行业基本停工,勒布朗也任由自己胡子生长得越来越茂盛。



  近日,他终于决定打理胡子,而这个任务就交给了自己的妻子萨凡娜。

  以前勒布朗就晒过萨凡娜在自己的美妆室为儿子做发型的片段,如今萨凡娜拿着电推子推平勒布朗那些已经蔓延到脖子上的胡子也不在话下。

  勒布朗表示看妻子为自己服务很紧张:“一方面我受不了胡子这么多,另一方面我又觉得这样做太疯狂!如果这都不是信任,那我不知道什么是信任了。”

  勒布朗平时就经常主动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还没停赛的时候他就对记者说过,妻子永远年轻像个高中生。幽默和聪明如他,肯定懂得如何讨好妻子。

  因为疫情,有些一直保持大胡子造型的NBA球员(比如内内)选择剃光胡子,这样戴口罩才有效果。但勒布朗没有剃光胡子的意思,他平时也不接触外人,如果剃光胡子可能自己心理上就先接受不了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