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捐赠10万只口罩抗疫 球队主场已改建医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疫情当前,NBA早已行动起来捐钱捐物。活塞此前将他们的球馆改成抗击疫情的应急医院,现在他们再度伸出援手。

 

活塞老板汤姆-格雷斯和底特律市长迈克-杜甘最新宣布,格雷斯购买了10万只口罩用于城市抗击疫情。这些口罩将会被分配给底特律的警察、消防员、巴士司机以及其他公共部门的工作人员等等。

 

在疫情爆发之后,活塞很快行动起来,他们将主场小凯撒体育馆改成应急医院,供医护人员使用。

 

活塞副总裁阿恩-特勒姆认为,他已经在NBA业内工作了30多年,经历过很多次危机和停摆,但这次新冠疫情比他经历的历次停摆乃至911悲剧都要严重。所以,活塞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有需要的人们。

 

在此之前,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痊愈。他们还有一名球探感染,一度情况很严重,用上了呼吸机,但目前已经摆脱了危险,回家休养。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