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货探花曾向MJ要100美元*金 后者直接甩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前NBA球员亚当-莫里森接受不少采访,谈当年和一些著名队友合作的往事,之前他聊了科比,现在他又谈到曾经在山猫和乔丹共处的一些趣事。

 

“在这个联盟里,我们通常有一个不成文的潜规则,大部分球队都会这么做,如果你的大学校队和对方的交手,不管是篮球也好,橄榄球也好,那么会自动形成一个*约,就是100美元,”莫里森表示,“所以,在我新秀赛季那年之后,冈萨加大学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打北卡,我们赢了,然后我在圣诞派对上看到他,我就说‘喂,你欠我100美元!’我当时有点开玩笑的意思,他回答‘噢,没错!没问题。’然后他从他的钱包里拿出大概8000-10000美元。”

 

莫里森还透露,打球时他们在飞机上往往会打牌来打发时间,当时乔丹是球队小老板,一般情况下不跟随他们一起飞,但有一次,他也在飞机上,然后球员们打牌,有人喊乔丹过来,问他要不要玩?乔丹说当然可以,玩啊,但大家提前告诉乔丹,你不可以甩出5万美元这种*注,让大家都输光,我们玩的上限只有1000美元这样,最大不会超过这个数。结果玩的时候,杰拉德-华莱士押了一次300美元,乔丹就喊:“300?!我他X的可以花300去看两只猴子xxoo了!”

 

“乔丹真的是一个很酷,很好的人,和他在一起真的是相当棒的事,他是我儿时的英雄和偶像。”莫里森如是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