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众星为唐斯母亲哀悼 米切尔:这太让人伤心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14日凌晨,唐斯母亲杰奎琳因新冠肺炎去世。

 

得知唐斯母亲去世的消息后,NBA的一些球星纷纷发推,表达了哀悼之情。

 

米切尔写道,“该死的,这太让人伤心了。唐斯,请收下我的爱与祝福。”

 

老将克劳福德写道,“唐斯夫人一直非常热心,待人非常好。为整个唐斯家族祈祷。愿逝者安息。”

 

作为大学队友和好兄弟,约翰-沃尔写道,“为我的好兄弟唐斯和他的家庭送上爱与祝福。”

 

榜眼秀莫兰特写道,“哎,老兄(加了哭的表情),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

 

特雷-杨写道,“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看待这次的疫情。继续为那些经历艰难的家庭祈祷,与你所爱的人紧密团结在一起。”

 

拉文写道,“唐斯,真的非常遗憾,我爱你兄弟。为你的家庭送上祈祷和祝福。”

更多关于"NBA 唐斯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