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连炫富都无敌:一周开五辆颜色不同的法拉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乔丹的纪录片即将面世,最近有很多球员也开始在媒体上谈论关于乔丹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乔丹不仅是很多人公认的最伟大NBA球员,他在场外的传奇也至今为人津津乐道。


  近日,曾在奇才跟乔丹做过队友的贾瑞德-杰弗里斯就回忆了乔丹曾经在队友面前“炫富”的故事。

  当然,乔丹不会凭空做炫富这种事,是因为那时候安托万-沃克在他们面前炫富。“当时我们在芝加哥蒂姆-格罗弗(与乔丹合作多年的明星训练师)的球馆训练,安托万-沃克开着一辆法拉利过来,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MJ就告诉他,听着,我可以一周里每天开不同颜色的法拉利,专门配我的飞人训练服。”

  “结果,接下来五天他真的每天都开来一辆颜色与穿着搭配的法拉利跟我们一起训练。这就是乔丹的牛气。”杰弗里斯感慨道,“他走到哪里都是这样,他是我见过最有自信的人。”

  乔丹的好胜心确实体现在他人生的方方面面,这是他最突出的特质。但确实让人没想到,就算是炫富,乔老爷子也不能输。

  乔丹当然也有这么做的资本,前两天《福布斯》才公开他的个人资产规模达到21亿美元,这是目前所有运动员都望尘莫及的数字。

更多关于"乔丹 法拉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