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去年组队打野球 带湖人队友零封全明星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20赛季开始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是遭到过不少质疑的。因为湖人上赛季没进季后赛,而他的年纪又快满35岁,不少人都怀疑他的巅峰可能快要过了。


  他的队友贾瑞德-杜德利本来也有这样的怀疑。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说,上赛季还在篮网效力的他,都怀疑这是否就是詹皇生涯倒计时的开始。

  但当他签约湖人后,勒布朗邀请他参加了自己举办的私人训练营。

  据杜德利透露,训练营的地点就在湖人当时的训练基地。参与的除了有湖人球员外,还有勒布朗的好友克里斯-保罗、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尔-德罗赞和巴迪-希尔德等明星。

  杜德利说他第一天早上5点半就到了球馆,结果勒布朗已经开始热火朝天的举重训练了。随后,球员们开始打比赛,勒布朗坚持跟湖人球员一组,让其他全明星在一组。

  这些湖人球员除了他跟戴维斯之外,就都是角色球员了,包括波普、麦基和杜德利,而杜德利说:“但勒布朗不是闹着玩的。”

  他说勒布朗直接零封了对手,有他参与的6场比赛湖人全部赢了,他中间只休息了一场。

  可以说当时杜德利就预见到了勒布朗在新赛季的爆发。虽然他在去年休赛期行程繁忙,还要拍摄电影,但确实是每天都在抓紧训练,身体状态保持得极好。他的态度也带动了湖人其他球员,在这赛季拿出了与上赛季完全不同的团结精神。

  但遗憾的是因为疫情,赛季戛然而止,湖人的势头也被迫暂停。虽然勒布朗在隔离期间仍在坚持训练,但就算未来赛季恢复,漫长的暂停期也给湖人带来了更多不确定,真是时也命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