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CBA欲延长合同 让球员在多出的赛季能领工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14日CBA公司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希望以此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事宜。据Sportando记者卡奇亚报道,CBA正准备延长球员们的合同,以让他们能在多出来的赛季时间内也能领到工资,但是具体的工资数额还没确定。

 


  “CBA重启日期再度被推迟,7月份成为重启的一个目标日期。”卡奇亚在个人社媒上写道,这与之前国内媒体的报道相吻合。


  卡奇亚报道,CBA的球队准备延长与球员之间的合同,以让球员们能够在多出来的赛季时间也能领到工资,但是具体的工资数额还没有确定。


  根据最近两个赛季的赛程,CBA在5月份就会打完整个赛季,一些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则更早放假,但是如果本赛季要到7月份再重启的话,球员们会比从前多在一起训练超过2-3个月的赛季时间。


  CBA联赛从2月1日进行完常规赛第30轮的比赛后,因为疫情原因一直停摆至今,期间有消息称,CBA会在4月份重启,青岛和东莞作为比赛城市,比赛将空场赛会制进行。此后又有消息人士爆料,CBA会在5月份重启。然而因为种种原因,CBA短期内很难再重燃战火,除了7月份成为重启的一个目标时间点外,赛季取消也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4月14日CBA公司宣布,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其中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降薪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30%。CBA公司此次降薪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以此次降薪为起点,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