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建议NBA选秀增至4轮 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赛季因为疫情陷入停滞,对于赛季如何恢复等方面的问题,马克-库班发表了不少观点,今日,他又对未来NBA的选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我希望看到选秀扩张到超过两轮,增设到3或者4轮……”库班表示,“通过这么做,我们可以开放更多的机会之门,而且肯定也会有更多的球员进来。扩大轮数,为球员们开放更多的机会。”

 

“为什么我们不能让那些没能够被选中的孩子们继续呆在选秀池里继续选下去呢?如果最终他们没有被选上,他们可以回去继续大学生涯。这种操作是相当灵活的。”

 

众所周知,NBA选秀制度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改变了多次,当前的模式就是两轮选秀,每轮30名球员,60个名额都没有被选中,那就是落选。

 

当前疫情影响,大学全美锦标赛也无法正常进行,选秀自然也受到严重影响,尽管有不少球员陆续表态参加选秀,但具体今年选秀何时进行都难说。

 

“这次疫情期间是一个真正的好时机让我们去思考更多的事情,特别是之前运作得不怎么好的事,现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彻底改变,反正我就是把话扔这了,如果NCAA那边不协调好,那么我们要考虑和NCAA说再见,”库班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