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老公回忆科比:我们太像了 我是说唱界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科比空难离世已经过去一阵,但人们依然在不同场合不同时刻回忆着他,缅怀着他,日前,著名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就在采访中表示,科比就是篮球界的自己。


  韦斯特和科比是多年好友,他们平时在拍广告时也有合作,科比本人也很爱韦斯特的音乐,在5月份的GQ杂志采访中,韦斯特谈到了诸多科比相关的话题。

  “我觉得非常神奇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今天,我们可以做到用照片来追忆我和已经离开的科比的过往点滴,科比曾说,我们要团结一致,为了赢得总冠军,这也是我如今看待人生的方式,”坎耶说道。

  “对于我来说,这可能是决定性的一个改变。他是篮球版的我,而我则是说唱版的他。千真万确是这样!我们也拍了广告那就是最好的明证,没有其他任何人可以像这么说话,我们都是同一个时间段窜出来的,共同出现的,现在,我可能在比较多话到处评头论足这方面被人说三道四,但我这人说一不二,我们算是建立了人格转变的范例,我们把奖杯带回家。”

  坎耶是美国说唱界著名大腕,夺得过多次格莱美最佳说唱歌手、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曲等奖项,拥有众多粉丝,他在体育、文化等行业和诸多名人都有不错的关系。他的太太也是著名的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相比其他运动员从他们的角度谈科比而言,或许像坎耶这样跨界的朋友来聊聊科比会让大家看到科比身上更多的未知面。

 

更多关于"科比 韦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