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NBA正式复赛前 各队将实施25天备战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美国的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但NBA仍在为复赛做各种准备。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爆料,NBA各队打算在正式复赛前实施一个为期25天的备战计划,其目的是为了让球员们有时间能恢复到之前的竞技状态。

  根据温霍斯特的说法,如果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迎来拐点,那么球队会考虑让球员们提前适应竞技状态,进行类似季前训练营的活动,活动包括个人训练和集体训练。

  “我跟联盟高管和训练师聊过,他们眼下最关注的是在复赛前进行为期25天的备战计划。”温霍斯特说道,“其中前面11天是球员的个人训练,如果复赛日期正式确定,他们还将进行一个为期14天的训练营,进行5对5的对抗训练。”

  “大家都希望国家能够让疫情早日结束,而在比赛正式回归前,还至少需要3周半到4周的恢复时间。”温霍斯特补充道。

  25天的恢复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在疫情期间,很多球员都没有办法进行篮球相关的练习,他们只能在家练力量或体能,集中训练可以让他们尽早恢复状态,从而避免高强度对抗引发受伤的风险。

  自从NBA停摆以来,联盟想了许多办法来恢复赛季,比如集中到一个城市空场比赛,以及缩短赛制等等。但是在美国整体疫情得不到控制的情况下,NBA这些复赛计划是很难实现的,甚至他们现在都找不到一家愿意给他们打比赛的球馆。对于联盟来说,他们只能提前做好一切复赛准备,等待整个大环境改善。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