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NBA应该直接取消赛季 集中某地复赛太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已经一个多月,何时复赛遥遥无期。在大嘴巴克利看来,NBA这个赛季应该被直接取消,集中在某地打空场比赛的想法并不现实。



  “我不知道取消这个赛季是否是最糟糕的主意,我知道这关系到金钱。我认为完美的局面是,球迷都来看比赛,但这并不现实,你不可能让球迷进场。因为不可能逐一检测每个球迷,更不要说,一场橄榄球比赛有75000到100000的球迷。你怎么可能在一个限定的区域来检测所有人呢?”巴克利说道

  NBA目前最看好的一个复赛方案是将球队集中在像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城市,在一个超大型的酒店里空场打比赛。但巴克利认为这样的想法很愚蠢。

  “这都是笨蛋和蠢货想出来的主意。我不知道最终的答案,但这个想法有一部分是很蠢的。你把这些球队放在酒店里两个月?首先,你要告诉这些球员两个月见不到家人?我觉得球员们不会接受这样的方案。”

  如果连这样的方案都无法实施的话,NBA未来复赛将无计可施。之前,有着“美国钟南山”之称的安东尼-福西认为从医学的角度来说,将球员集中在一个大型酒店比赛的方案是可行的,只需要做好相应的检疫措施。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