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夫妇代科比为瓦妮莎送上玫瑰:我们都爱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瓦妮莎度过了人生第一个不再有科比的结婚纪念日。但让她意想不到的事,她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份礼物,是来自保罗-加索尔夫妇送来的红色玫瑰花。

  瓦妮莎写道:“来自我的科比的纪念日鲜花。”随后她写了四个女儿的名字,还艾特了加索尔夫妇。

  加索尔回应道:“我们都爱你,V!”他的妻子则写道:“你一直在被爱。纪念日快乐,孩子妈。”

  在科比去世后,加索尔夫妇来到洛杉矶,给了瓦妮莎很多支持和陪伴。他们都知道,这个结婚纪念日对瓦妮莎来说必定是非常难过的。

  加索尔在2008年被交易至湖人,与科比迅速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两人联手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拿到两连冠。他是科比为数不多的私交极好的队友,两人平时兄弟相称,科比也曾为加索尔的书写序,把他称为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科比的离去给加索尔也带来很大打击,但他的体贴和善意一直都在,他知道科比平时对瓦妮莎有多么在乎,此时为瓦妮莎送上结婚纪念日的礼物,就说明了他多么有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