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为热火队友*篮架 连双向合同球员都送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为疫情无限期停摆,球员们如何保持训练成为老大难。在这个时候,吉米-巴特勒站出来帮助他的热火队友。

  因为疫情,巴特勒已经不在迈阿密,而是回到圣迭戈的家中,但他在自己保持训练之余,并没有忘记他的队友。他从网上*了一批可移动的篮架,让队友选择各自的地址,然后给他们邮寄到家中。

  而且,巴特勒一视同仁,无论是住别墅的队友,还是住公寓的,或者只是球队的双向合同球员,他都赠送篮架。除此之外,他还*了一批篮架赠送给迈阿密的学校和青年中心。

  在此之前,热火球员只有德拉季奇家中有篮筐,可以练习投篮。就练巴特勒自己,也是临时在家里安了一个篮筐。

  这也是巴特勒急人所急。之前,就练卫冕MVP字母哥都表示家中没有篮筐,无法练习。凯尔特人的全明星球员塔图姆表示,他在停摆后一次也没有摸过篮球。

  在停摆前,热火41胜24负,排名东部第4,势头很好,而且巴特勒的状态也很出色。如果球队在停摆期间能够尽量保持状态,那么在复赛后,对于热火会有很大的益处。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