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老板曾不爽MJ要价3000万 说自己会后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公牛的前11个赛季,乔丹的单季工资从来没有超过400万美元,而在他生涯的最后两年,他的年薪飙升至3000万美元以上。从结果上来看,这笔投资虽然贵但绝对划算,但公牛老板杰里-劳恩斯多夫当时并不这么觉得,甚至在给出合同后还有些后悔。

  美国著名体育作家罗兰-拉赞比在一本关于禅师菲尔-杰克逊的书中提到了这一段。据书中透露,当时乔丹刚刚和老板签下3000万年薪的合同,可是劳恩斯多夫当面告诉乔丹自己会因此感到后悔,这让乔丹感觉非常不爽。

  一天训练的时候,乔丹跟队友说起这件事:“你们知道哪件事真正惹怒我了吗?杰里说:‘你知道吗,迈克尔?我以后会对此感到后悔的。’我X,你应该对我说:‘你配得上这一切,你是史上最强球员,你是芝加哥这座城市和公牛队最重要的资产,我非常乐意给你3000万。’”

  当时的联盟还没有针对单个球员设置顶薪限制,乔丹在96-97赛季的工资达到3000万,比联盟任何球员都要高出两倍。随后一个赛季,乔丹的工资上涨到3300万,也几乎是其他人的两倍工资。从这个角度来看,劳恩斯多夫心疼钱还是有理由的。

  在这之前,双方曾是老板和球员关系的代表,乔丹在退役打棒球时都还能收到劳恩斯多夫的工资。但3000万工资这件事惹恼了乔丹,同时劳恩斯多夫也觉得乔丹太贪得无厌。

  “他的所作所为太卑鄙了,这让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毫无意义。”乔丹说道,“因为他的这番话,我对他的感激几乎消失,他说这些实在太不合适了。”

  今天上映的纪录片《最后一舞》讲述的就是乔丹在公牛最后一季的故事,当时他跟老板已经产生嫌隙,再加上其他人的矛盾,所有人在开赛前就清楚那将是公牛王朝的最后一季。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