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季前赛想挑战乔丹 到常规赛时我只拿到2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多位名宿分享了自己与乔丹在场内场外的趣事,“手套”佩顿也在其中。


  佩顿分享了一件在他新秀赛季时(1990年)发生的事:

  “我在季前赛向乔丹挑战,他没有忘记这件事。然后时间来到我们常规赛的首次交手,他走上球场然后我开始疯狂地讲*话。

  他在季前赛其实只打了8-10分钟,结果常规赛当晚,他对BJ-阿姆斯特朗以及皮蓬说‘我来对位这个新秀,今晚我全程和他对位。’

  结果他让我很快就陷入了犯规麻烦,我不得已回到替补席。而他打了10多分钟就拿了35分。

  他走过来和我说‘年轻人,季前赛可不算数,这才是我和你打招呼的方式。’

  我当时心想,这就是所谓的‘欢迎来到NBA’吗?”

  事实是,乔丹当晚出场27分钟,砍下33分;佩顿命中了整场比赛唯一的一次出手,得到2分。

更多关于"乔丹 佩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