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纪录片引发NBA众球星膜拜 韦德:他是天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在ESPN上线。在NBA停赛期间,这部纪录片的提前上线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

  无数隔离在家的NBA球员都守在电视前观看这部纪录片,对于很多90后球星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学习历史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个原本陌生的年代。

  很多球星感慨连连,科迪-泽勒就表示:“天啊,我还真的不知道关于杰里-克劳斯的这些幕后故事!原谅我,1997年的时候我才5岁!”

  约什-理查德森也表示:“公牛97年在巴黎穿的运动衫真好看,我们应该复古一下。”

  达米安-利拉德在社交网络上写道:“麦克真的是不同的,太不同了。”

  与乔丹本来就是朋友的韦德也说:“天啊,MJ真的有!他真的有那个气质!他是天选的GOAT!”

  当纪录片介绍了皮蓬当时在公牛签下的7年1800万合约,也引来很多球员唏嘘,现在很多非全明星球员的年薪都超过了这个价,他们自然难以想象当时NBA的财务情况和球员的话语权有多少。

  不过当纪录片里乔丹如何讲述自己拒绝“负荷管理”的时候,到没有多少现役球员对此发表意见。

  等两集放完,多诺万-米切尔还表示:“才到第二集就已经这么精彩了。”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