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失事飞机公司再遭起诉 家属效仿瓦妮莎索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拥有科比失事直升机的公司岛屿快线再次遭到遇难者家属的起诉。

  瓦妮莎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而最近,阿托贝里和毛瑟两个家庭也都提起诉讼。

  阿托贝里是橙郡当地一位棒球教练,他和妻子以及一个女儿当时都在飞机上,只剩两名子女在世。克里斯蒂娜-毛瑟则是科比曼巴学院的教练,她与丈夫育有三个孩子。

  他们都与科比关系紧密,科比不止一次借用直升机载阿托贝里家人出行。

  法庭文件显示,这些家属指控岛屿快线疏忽大意,违反了以合理方式拥有、*、管理、维护、控制、委托、租用和操作涉事直升机的义务,导致亲人丧生。

  他们要求赔偿,不仅包括自己因事故承受的悲痛打击,也包括了这些受害者原本继续工作可以挣到的钱。

  此前瓦妮莎据称已经在索要数亿美元的赔偿,TMZ认为岛屿快线可能因此直接破产。此前这家公司曾表示飞机失事是个巨大的悲剧,暗示这并非他们的责任。如今他们又面临更多诉讼,如果败诉,到哪里筹得赔偿恐怕是个大问题。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