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乔丹在当今也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C体育报道,每个时代都有它标志性的球员,而90年代的标志就是迈克尔-乔丹。如果强行去找乔丹不擅长的事情,那么他的三分可能是唯一的弱项。


  “看,就是这个,”当被问到乔丹的三分水平时,杜兰特说到,“他的三分出手并不多,因为乔丹在三分线内已经足够具备统治力,他不需要去投三分。但是当他出手时,仍然能够去命中一些远投。”

  同样作为划时代球员,库里用自己的三分重新定义了现代篮球,他单赛季最高出手三分纪录为886次,而乔丹生涯最高仅为297次。

  “库里每场要投10到11个三分,这就是他比赛的方式,投三分,”杜兰特继续说道,“乔丹的风格更偏向于中距离。但是他们两个也擅长其他的领域,比如斯蒂芬可以进入三分线内造成杀伤,只不过他在三分线外更具威胁。这也是让他变得如此独特的原因。MJ在各方面都特别出色,他能投三分、能攻框、中距离干拔,所以乔丹的三分对于他的比赛风格完美契合。每个人的打法都有所不同。”

  当被问到乔丹能否在当今NBA取得成功时,杜兰特说到:“他能够适应任何比赛,会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这就是乔丹。我认为他现在有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但是现在联盟中也有了更强的运动能力,更出色的身体素质。不过对MJ来说,他在场上也会有更大的空间。”

更多关于"杜兰特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