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网站评MJ纪录片:皮蓬该让里奇保罗当经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正式上线,成为美国篮球圈在停赛时期的头等大事。

  由勒布朗一手创办的Uninterrupted网站也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实时讲解,讲解人包括他们邀请到的退役球星卡隆-巴特勒。巴特勒为了致敬传奇,甚至还穿了一件公牛的23号球衣。

  巴特勒给出了很多意见,比如:“如果没有皮蓬公牛能拿多少个冠军?”

  “如果公牛管理层更重视球员的价值,他们又能拿多少个冠军?”

  也比如:“乔丹生涯中一些最关键的时刻,是他送出助攻的时候。给科尔的传球,给帕克森的传球。”

  比较搞笑的是,巴特勒在看到纪录片讲述皮蓬的薪水有多低的时候吐槽道:“皮蓬需要的是里奇-保罗……”

  他的话引来了不少球迷的支持,的确,保罗为他的客户争取了太多令人羡慕的大合同,布莱索已经连续签了两份总额达到7000万美元的合约,而特里斯坦-汤普森本赛季的薪水跟皮蓬在公牛签的7年1800万差不多了。

  只能说,巴特勒的发言是非常符合当代球员价值观的,赋予球员更多权力和价值,重视团队合作,强调传球,还有投奔里奇-保罗……能写出这些观后感也是件挺有意思的事。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