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找乔丹签名时让我走远点 其实想引起注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勇士球员拜伦-戴维斯在参加KNBR的节目《Murph & Mac Show》时谈到了02年全明星赛时向乔丹要签名。



  “我知道迈克尔不签任何东西,所以我就想让他签几双球鞋。于是我就说,‘嘿,兄弟,为什么不签几双球鞋呢?’然后乔丹就说,‘兄弟,离我远点。’”戴维斯说道。

  “当时在全明星赛开始前,我们需要放松,所以经常去场上热身,然后回到更衣室,然后又去热身。后来我回到更衣室,心想,‘等等,我以后可能再也没机会跟乔丹一起比赛了,我要坐在这里冥想一会。’然后没多久,乔丹也进来休息,他一边用手拍我的背,一边说,‘从老子的更衣室出去(Get your a** out of my locker)。’所以我后面就一直会搭话烦他。”戴维斯接着说道。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让他签球鞋,我想努力靠近他,和他交个朋友。我想要得到他的注意,我需要迈克尔-乔丹对我的认可。”戴维斯补充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