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经纪人:说媒体搞垮勇士无知 KD离队跟这无关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杜兰特加盟篮网已经快10个月,但大家对于他为什么会离开勇士仍感到十分好奇,并且出现了无数种说法。最新的一种说法是媒体的影响让杜兰特选择离开,但他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不同意这个观点,他认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而且写出这些话的人根本没有经历过任何级别的竞技体育比赛。


  近日,克莱曼跟勇士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两人通过对话也谈到了很多关于杜兰特和勇士的问题。

  “当我听到媒体搞散勇士的说法时,就感觉这群人太无知了。”克莱曼说道,“媒体被赋予了太多权利,他们故意炒作追梦和杜兰特在比赛中的矛盾,这是非常无知的。但这并不是KD离开勇士的理由,所有写出这些文章的人肯定没有打过任何级别的体育比赛。”

  之前说出这个观点的人是2002年榜眼杰-威廉姆斯,他跟克莱曼和杜兰特在一部电视剧的制作中有过合作。杰把媒体视为勇士散伙的罪魁祸首,当勇士连续夺得总冠军时,媒体就会想搞事情:“还能找到什么有趣的料呢?好吧,那就给他们挑刺。”

  “其实球员也非常关注媒体说了什么,很多球员本身也是某个节目或某个明星的粉丝,所以在读到某个报道时,球员之间的关系就很尴尬。”杰在节目中说道,“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挑战自然会被夸大,每个球队都面临着这种挑战,但对于那些强队来说,我想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写言论像涓涓细流一样流进更衣室,最终导致了球队的分裂。这就是现实,这就是事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