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詹姆斯和乔丹不同 但他也是GOAT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在接受Mark Medina的电话采访时谈到了乔丹和詹姆斯。马龙曾是詹姆斯骑士时期的助理教练。



  “一直有人会讨论谁才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GOAT=the grea* of all time)。迈克尔(乔丹)高高在上,他就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篮球场上可没有几个乔丹这样的球员。我跟勒布朗的关系很好,我曾执教过他五个赛季。但是勒布朗没有乔丹所具备的杀手精神或者相同的比赛心态。但是勒布朗可以说也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马龙说道。

  “迈克尔不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必须赢下一场比赛,他会跟你拼命。这样的场面并不多见。他每晚会带着那种杀手精神上场,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马龙补充道。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