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梓捷:希望未来达到联哥的高度 个人很喜欢浓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目前,CBA联赛因为疫情的原因处于休赛期,重启的时间也迟迟不来未定。不过,为了迎接赛季重启的到来,大部分俱乐部都有计划地进行训练。


  当然,在这期间,各队球员们场下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前一阵子西热力江就叫嚣李景亮“单挑”的话题就非常火爆,虽然最后都是打“嘴炮”收场。

  而作为中国男篮新星的沈梓捷近日也出现在某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而其中涉及的一些问题或许会是我们球迷所关心的。

  本赛季至今,沈梓捷出战了29场比赛,在场均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2.8分6.8篮板1.4助攻1抢断1.4封盖的成绩单。对于拥有双塔的深圳队,在出场时间与李慕豪对半的情况下能交出这样的全面的答卷,确实有成为国家队“未来内线”的潜力。

  尽管沈梓捷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深圳队本赛季却仅仅取得13胜17负的战绩,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作为赛季初豪言保四争二目标的深圳队,球迷同样在互动中提出了质疑。

  对此,沈梓捷毫不避讳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开赛前话放太狠,后发现自身实力不允许。”

  其实,从深圳队的阵容上看,他们仍然非常具有实力。接下来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寻找到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以及临场战术安排的改变,这也是教练组以及管理层在这个休赛期间的重中之重。

  说起沈梓捷,就不得不提本赛季那场对阵新疆的最后1.7秒绝杀时刻了。

  新疆队在比赛结束前1.7秒命中三分,将比分扳为102平,正当球迷们都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鏖战之际,沈梓捷接到队长顾全后场底线有如橄榄球四分卫的长传一般,在空中接到球后直接将球放入篮筐,绝杀命中!就此帮助深圳队以104比102获得比赛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样是在互动中被球迷一个劲的提起的。对此,沈梓捷仍然非常兴奋,他表示:“绝杀后的那3秒钟,我觉得我就是NBA。”

  在刚出道的时候,沈梓捷那种激情四射的表现瞬间吸引了球迷的眼球,暴扣后的忘情,盖帽后的振臂高呼让球迷为其送上“大鸟”的称号,甚至被誉为阿联之后能扛起国家队内线的人(当然还有那个“大魔王”的球员)。

  确实,沈梓捷的天赋毋庸置疑,可能同样出自广东球队的缘故,“大鸟”从出道到现在,都会拿来与易建联进行比较。对于这种比较,沈梓捷也表达出自己的意愿:

  “联哥一直是我前进方向、动力、目标,未来希望达到联哥的高度。“

  有趣的是,在互动期间,有球迷询问,让他说出一位在NBA打球的自己的模板球员时,沈梓捷给出的答案是:安东尼-戴维斯。

  “个人很喜欢浓眉,但球风接近还需要自我更多努力。”

更多关于"沈梓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