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国手盛赞书豪:带领北京队进步 是真正球场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队,因为疫情的关系,本赛季在鏖战了30轮比赛之后处于暂停状态,目前北京队以19胜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在与马布里分道扬镳后,北京队无疑进入了一个重建时期,林书豪在这支球队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观点。

  近日,中国男篮前国手李群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有关林书豪的话题,他表示,书豪本赛季带领北京队的表现,体现出了进步,这是一名真正的球场领袖应该做的事情。

  “一支球队,不是一个人的能力就可以把它变成冠军的,一名球员在团队当中,他一定是一个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的人,能够把他们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好,是一个领导者。”李群如是说道,“我看到书豪这个赛季以来的表现,我看到他们这个团队是在进步,是在成长,而且我看到他们的精神面貌,包括很多球员面对媒体时的讲话及对一些事件的看法,我看到了他们是在进步。所以说我认为,一名球员他的技术能力是他在篮球整个项目中一个点的表现,如何是一个全面的,帮助球队不断提高和成长,这样一名领导者,我认为才是一个球队最需要的。”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共为北京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其中他在三分线外94次出手,命中34球,远投命中率为36.2%。

  正如李群所说,林书豪在球场上和球场下的努力,外界有目共睹,他在结束隔离期后的第一时间就奔赴了球馆,进行远投训练,这样的敬业精神值得敬佩。

  更重要的是,林书豪加盟北京队后也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好的化学反应,翟晓川、朱彦西等队员都和他有着非常不错的私人关系,并且不久前在书豪的组织下,北京队年轻球员的才艺舞蹈大PK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林书豪都在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一支球队最乐于看到的情况。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