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骂错人!无脑球迷声讨活塞名宿 小刺客惨遭"误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纪录片《最后之舞》3-4集上映,乔丹在里面吐槽了以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为首的活塞坏小子军团,他的球迷们在网上掀起了对托马斯、兰比尔、罗德曼等人的讨伐。而在这个过程中,跟微笑刺客名字很像的前凯尔特人球员以赛亚-托马斯躺枪,在推特上挨了不少球迷的骂。

 

昨天播放的《最后之舞》主要是围绕乔丹和活塞坏小子军团的斗争,乔丹在纪录片中声称,他仍然记得1991年东部决赛横扫活塞后,对面拒绝跟公牛球员握手的场景。而在听到微笑刺客的相关解释后,乔丹仍然不是很满意:“你可以给我展示任何东西,但你没办法说服我他不是一个混蛋。”

 

活塞的以赛亚-托马斯(Isiah Thomas)跟175的以赛亚-托马斯(Isaiah Thomas)的名字在拼写上只有细微的差别,因此很多不分青红皂白的球迷纷纷涌向小刺客的推特下面,指责他“对乔丹的伤害”。

 

小刺客不得不发一条推特来澄清事实:“你们都在私信骂我,好像我伤害过乔丹一样,哈哈哈。”

 

不过这条推特下面还是有很多玩梗的球迷:“你没进92年梦之队真遗憾。”“不管你对乔丹做了什么,你打败过巅峰的大鸟和魔术师,向你致敬。”

 

为了将自己彻底与前辈区分开来,小刺客还特地发了一张跟微笑刺客的合影,图中的微笑刺客摊开双臂大笑,而小刺客则低着头,用右手大拇指指着微笑刺客,意思仿佛是“去找他的麻烦吧,跟我没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