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主帅:乔丹大于詹皇 他夺冠都在同一支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乔丹纪录片的热播又引发了大量关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

 

勒布朗此前曾表示,在2016年带领骑士夺冠之后,他就应该是最伟大球员的,但他的主观判断还是引来了不少争议。

 

2015-16赛季执教过骑士、但半路被下课的大卫-布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乔丹的地位当然比勒布朗要高。

 

“迈克尔-乔丹肯定大于勒布朗詹姆斯。”他说,“他的冠军都是在一支球队拿到的,而且他的确专注于团队,而不是自己。当然,如果说影响力和能力,他俩绝对都是历史前五。”

 

布拉特一直都是欧洲赛场的名帅,但在骑士执教期间严重水土不服,没能得到勒布朗的认可,最终被更得人心的泰伦-卢取代,因此骑士2016年的队史首冠跟他关系也不大。

 

显然,他对勒布朗的看法肯定也不全是正面,特地强调乔丹的冠军都在一支球队拿,显然也是在讽刺勒布朗生涯中频繁转会的行为。

 

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打算写一本书回顾自己的执教生涯。如果真的动笔写,想必会有很多关于骑士的精彩故事。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