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KD是雷霆勇士队史最佳 1月还称不如维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现ESPN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评选队史最佳时总是能够得罪很多人。现在,他认为杜兰特是勇士队史最伟大球员。

 

今年1月份,他因为称维斯布鲁克是雷霆队史最伟大球员,得罪了杜兰特,引发了两人好几轮的隔空口水大战。后来,帕金斯表示了后悔,公开向杜兰特道歉。

 

现在,他依然向杜兰特示好,“那件事情,如果我能够换另外一种方式处理,我肯定会的,我会用不同的态度。我不会冲他开火。”

 

但他又在拉新的仇恨,因为他认为杜兰特是勇士队史最伟大球员,“如果大家谈起勇士,就会感觉史蒂芬-库里是队史最伟大的球员,这就像说起猛龙,会认为洛里是队史最棒的一样。但这就真的意味他们是队史最出色的球员吗?”

 

“不,我们所有人都知道KD是最棒的。我认为他是穿勇士球衣最伟大的球员。我们全部都认为KD是雷霆队史上最伟大球员。”

 

那是不是维斯就不是雷霆队史最伟大球员呢?“最后,我要说的是要给维斯他应有的评价。曾经,雷霆那里是维斯的天下,我这样说不是攻击KD啊。但KD永远是我的小兄弟,我永远爱他。”帕金斯说道。

 

之前,他得罪了杜兰特,后者至今没有表态已经原谅了他。现在,他彻底得罪了勇士和库里球迷。而且,维斯的球迷也肯定不会待见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