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早就看KD不爽 我对他极好但他却忘恩负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勇士的德拉蒙德-格林接受了一个博客节目的采访,大量谈及他和杜兰特的恩怨,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众所周知,2018年11月18日,格林和杜兰特在对快船的比赛中发生激烈争执,互相对喷,动静很大。事后,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都要求格林对杜兰特道歉。这起冲突,被认为是杜兰特后来离开勇士的*之一。

  格林透露,在这起冲突之前,他很早就看杜兰特不爽了,“在赛季的开始,我就告诉鲍勃(迈尔斯)和史蒂夫(科尔),我和凯文之间现在不对付。我需要一些帮助。当时的情况让人沮丧,我想让别人帮助我。”

  “但是,没人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就陷在那里了,很不舒服。”

  他指责杜兰特忘恩负义,“在勇士,我和他关系最为亲近。当你有问题的时候,生活中碰到麻烦,你找到我倾诉。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怎么后来就那样了呢?争吵的时候(对快船),我当时就在想,你在和谁说话啊?我在你来这里之前,就是全明星了。不要认为我就是个小角色,不会打篮球。我是一个成年人。”

  格林很委屈,“我当时是站在他这一边的,我可以为你挡子弹,为你挨媒体批评,为你禁赛,吃罚单和技术犯规。因为你是我这边的人,作为回报,我需要的只是你和我站在一起……”

  对于勇士的态度,他也很不满,“当我们飞机落地后,鲍勃和史蒂夫找我谈话,我们在航站楼里说了有1小时45分钟。他们说我错了,需要道歉,我对他们说,这是(矛盾)累积的结果,你们知道怎么回事。但他们就是不停要求我道歉,我的想法就是无论如何不会道歉,他当时已经想离开了。”

  “后来,他们说你回家吧,早上再讨论这个事情,你好好想想,也许会觉得不同。后来,鲍勃说他要对我禁赛。我笑了,他说你不应该这样反应。我的感觉是他们为了挽留凯文对我禁赛,让他感觉好起来。我永远都没有看过一名球员因为和队友吵架而被禁赛的。”

  “对我来说,在这个冲突之前,事情就和以前不一样了,已经持续至少一年了。这个事情发生了之后,让状况变得更糟了。”

  当然,这是都是口水战,隔空对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对待自己的离开,杜兰特自己说得并不多,只是说想换一种生活,在一支新球队重新开始。

更多关于"格林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