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连反转!保罗亲承勇士当年用水花兄弟交易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雷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最新接受了采访,谈了很多话题,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回应了当年关于他的一桩转会传闻。

 


  此前,勇士跟队记者伊森-施特劳斯在新书《胜利机器:勇士王朝的崛起和覆灭》披露,勇士曾经在2011年计划用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打包和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的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交换,交易差一点达成,但因为保罗表示赛季结束后不会和勇士续约而作罢。


  很快,勇士当年的总经理拉里-莱利站出来辟谣,表示这是个假新闻,他从未和任何球队提出过这样的交易条件。


  但保罗证实此事是真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提起了这桩传闻,保罗回答得很痛快,“我记得这个,是真事。当时不止是勇士,还有其他几支球队也提出了报价。我和妻子还说了这个事情,讨论了打算。”


  但保罗对于加盟勇士不感冒,“我从来对加盟西部的球队都没有任何的兴趣,因为我在东部出生长大,对于像洛杉矶之类的西部,一点都没有别人的那种疯狂。对于湾区,我对于那里的印象就是去打比赛看到的,其他就没有了。”


  难以想象,如果保罗和水花兄弟互换,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至少可以说,勇士的王朝基本不会崛起了,因为他们的根基就是水花兄弟,库里引领了一个时代的风潮,成为王朝的基石。

 

更多关于"保罗 水花 交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